Mon

自由自在 异想天开

Deadpool&Peter的那些事(二)

原创  时空穿越 
(贱虫小甜饼he!)
完全自我发挥不喜勿喷【捂脸】

看小贱贱面对Q般小蜘蛛是怎么应对的吧

————————萌萌哒小Peter分界线(๑

【唔。】

有点冷……

楼顶凛冽的风变成一根根有形的丝线在空中飞舞,Peter扑在这些丝线上,丝线却兜不住他,他还是被地心引力所拉扯着往下掉。Peter什么都看不见,失重感令他感到恐惧。

【唔嗯…】

不要,不要掉下去!

Peter睁开眼,四周还是黑漆漆的,偶尔有点点灯光闪进来,最重要的是,身下是实的,没有腾空,更没有无尽的失重感。

不过,身体下的地面有些软,像浸过水的泥土,还透着微微的暖气。

【babyboy?醒了?】

Deadpool一出声,Peter便僵住了身体,一双小手还扯着Deadpool的腰带。

【哥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实在找不到一个豪华套间来给你住,除了这废弃的危房,嗯虽然是危房,但是能住。你也许能接受和巨型蟑螂人在同一个空间里睡觉觉吧?我想这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经历,你可以说出去和小伙伴们吹牛,说自己和最近的有爆炸能力的巨型蟑螂人共处一室还威风凛凛地趴在他身上睡大觉…】

Deadpool边说边把怀里Peter举起来伸了个懒腰。

Peter起先害怕地闭着眼睛,后来被在Deadpool的自说自话分散了注意力。Peter眨眨眼睛,在黑暗中看着deadpool这个自称是巨型蟑螂人的陌生人,感觉他不会伤害自己,便安静地听他说着奇奇怪怪的话。

【不过哥的真实身份可不是那些拿着棒棒糖麦克风住在屏幕里胡说八道的人知道的,哥虽然不是英雄,对,英雄,哥要不是被那玩火圈的披风老头送错了地方,早就成为英雄的一员,为你们这种babyboy维护和平守护未来了…】

Deadpool喋喋不休,扭动有点酸的脖子,一低头撞进了Peter浅蓝色的眼睛里。

小家伙的眼睛被细碎的灯光映出了大海的粼粼波光,波浪里浅蓝色的阳光和空气都是不带一粒尘埃的清新,干净。

【babyboy,你怎么不说话。哦我知道了就是因为你不会说话才被上帝丢下这该死的人间来学说话的吧?】

Deadpool偏过头,不再看那浅蓝色的眼睛,抬了抬Peter肉乎乎的小胳膊。不知道为什么,看着Peter的眼睛,他突然有种话不知从何说起的窘迫,所以只能转移视线没话找话。

关于上帝什么的,只是调侃,Deadpool从来不信。

不过Deadpool的一番玩笑话倒把那片平静的海浪掀起波澜,涨潮了。

豆大的晶莹剔透的水珠从Peter眼眶中冒出,硬生生砸在Deadpool的制服上。

【哎!babyboy你怎么说哭就哭?哥的衣服要长霉了,哥现在可只要这一件衣服,别哭别哭啊…你再哭哥也要哭了…唔啊啊啊…】

Deadpool的哭算不得哭,他只是在小声又夸张地张嘴嚎叫。不过这个方法果然止住了Peter的眼泪。

Peter脸上还挂着眼睛,他爬上Deadpool的胸膛,小手在那张半遮的坑坑洼洼的脸上轻轻拍着,像是在给Deadpool拂掉眼泪。

【mask叔叔…】

Peter吸着鼻子,怯生生地发出了几个音节。

【mask?叔叔?】Deadpool立马恢复常态,不可置信地大叫起来,【babyboy,哥可不是什么马戏团里奇奇怪怪的面具小狗。记好了,哥叫Deadpool,不对,原来你会说话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怎么能随便叫别人叔叔,你可没这么多姨妈嫁给像哥这样风流倜傥的绅士吧,一个绅士——当然你还小,但是绅士就是从小培养的——要叫别人女士或先生,这个你必须要知道…】

Deadpool盯着Peter乖乖闭着的小嘴,不满地戳了戳他的小脸。

【跟哥说,我知道啦!】

【我、我知道啦。】

Peter顺从地开口。

【Peter。】小Peter这次趁机小声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Peter?好嘛,小Peter,乖孩子,想你暖和温馨的小床了吧~认路不,哥带你回家。】

Deadpool把Peter抱在怀里,让Peter环住自己的脖子。

【抱紧喽,哥还没让别人这样占便宜过,babyboy你可太占面子了,告诉我地址,我们出发,分分钟就到啦~】

【嗯。】Peter趴在他肩上,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地址。

【出发——皇后区,我是护送迷路的小王子回城的大魔王!大魔王为什么要送小王子回家?自然是小王子太小了,吃也不够塞牙缝的,等王子长大我就来找他决斗,胜者为王,败者…败者承包胜者一生的食物,到时候决一死战,看看鹿死谁手吧!哎嘿,肯定是哥赢咯!】

Deadpool给Peter解释自己随意胡诌的故事,兴奋地拍拍自己的瞬移腰带,如黑夜的精灵,在黑夜里自由的穿梭。

【砰!】爆炸声把周围楼房的居民惊动了,一时间居民窸窸窣窣起床开窗探究吵闹的声音乒乒乓乓的,没完没了。

【哦这可太危险了,babyboy你看见了没有,以后不能随便乱拿不知道从哪飞来的玩具,即使是刚刚那个小南瓜也不行,我的手差点被它炸掉…】

一道绿影极速地冲向Deadpool,快到Deadpool还没看清那东西的动作就被结实地挨了一拳,还好他反应也不迟钝,在那东西打过来前一秒转身用后背接了它的招。

【哦混蛋,没看见哥抱着孩子吗,一声不吭就上来打人可真不是个绅士应有的行为…嘿!哪来的紫毛绿肥虫!你这造型比哥还有想法,不过还是没哥帅气~哈哈哈!babyboy,你最好手脚并用地抱紧哥,因为我们可能要和一只绿肥虫陷入一场无头无脑的恶战啦!】

那道绿影停了攻击,显然他刚刚只是在试探Deadpool的实力。

Deadpool这才看见了他的敌人——紫发绿皮肤的怪物——绿魔。

【我是绿魔,肥虫什么的也过于冒犯了。我只是来会会你,看看你这只来历不明的蟑螂会不会坏我的好事。】

Deadpool拍拍被打的后背,把自己背后的双刀抽出来,盯着前方的绿魔,嘴角噙着嗜血的笑。

【来吧,你这不讲道理的大绿虫,让哥来教教你怎么当反派,看看是蟑螂厉害还是绿虫厉害。败者不配知道哥的名字。】

Deadpool一个箭步冲上去,在不伤害Peter的前提上对绿魔展开攻势。

突然的爆炸和随之而来的刀光剑影把附近居民吓坏了,他们除了报警以及躲在屋子里等待风波平息之外别无他法。

【唰唰唰!】几把小刀旋转飞来,把Deadpool胳膊上的制服连着血肉一并割裂。Deadpool用来抵挡袭击的右手断在他脚边,他用左手把Peter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
【babyboy,把眼睛闭好,哥要给这只虫子一点颜色看看。】Deadpool右手稍微抬了抬,他断掉的右手便回到他的身上,完美愈合。
【你怎么也……】绿魔惊讶于眼前这个不明来历的红黑色制服的能力。
【嘿嘿,你小玩意儿还挺多啊。给你看看哥的!】Deadpool再次冲上去,两只长指从包里夹出两道飞镖,在绿魔应付刀子的攻击时,一个后空翻把飞镖直直插到了绿魔的肚子上。

【嘿绿虫,回家多吃点叶子再来找哥斗吧,你输了。】

【就凭这两个小小的飞镖?你也太…】

绿魔还没说完,Deadpool就把话抢过去了,【哈哈哈!飞镖上没点东西还真配不上哥作为反派的阴险狡诈,哈哈哈!想再和哥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决斗就快点去治疗吧,哥这次发善心放过你…】

在Deadpool的笑声中,绿魔落荒而逃,警笛声姗姗来迟。

【跑得还挺快的嘛…】Deadpool还在笑,绿影已经消失。

【受伤了。】一道稚嫩的声音打断了Deadpool的笑声。Peter看着他身上的血迹,一副要哭的样子。

【没事没事没事,哥这点伤不算什么,哥有自愈因子,一会就恢复了啦…】Deadpool拍拍Peter的小脑袋安慰他,小孩子看见这么多血的确不太好。

【可是,会、会疼。】Peter搂着Deadpool的脖子,头紧紧靠着他的肩膀,眼泪有一下没一下地冒出来,小嘴瘪着,就像疼的是他一样。

【…嘿,哥没事啊。没事没事,乖乖的,我们回家了,不疼……】

Deadpool把怀里的小家伙连颠带哄安慰了一路,Peter才哭累睡着了。

Deadpool偷偷翻窗进了Peter家,Peter的房间很好认,他没费功夫就找到了。

Deadpool把Peter小心放在小床上,揉了揉他金色的头发,然后消失在夜色里。

【果然是个天使babyboy啊。】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