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自由自在 异想天开

Deadpool&Peter的那些事(一)

原创,时空穿越,开头接妇联的背景(小小的引子)
(贱虫小甜饼he!)
————————萌萌懂懂的分界线

【当你的生活变成一堆屎的时候,通常都是因为你当时做的傻逼决定。】
Wade看着眼前插入天空的参差不齐的陌生楼房,听着耳边因为自己的突然造访而引起的骚乱,他双手捂住脸揉搓,为前一分钟因迟疑而没有立即逃掉的行为感到不要太后悔。

一分钟前——

【我们答应了。】

哦,该死的,到底在说什么啊!居然还真的听这个突然从火花圈里跳出来的老家伙说什么穿越时空搬救兵联手除掉如今拥有六颗原石想要把地球一半人灰飞烟灭的宇宙无敌居diao炸天的灭霸以此保护世界维护和平?这么多英雄都打不过,X战警全军出动也只是破罐子破摔吧,况且哥还有约在身呢,哪有闲心管…

【不过我们刚接到了紧迫的任务,就让Dealpool和你去吧。】

啥,啥!

【别别别,哥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Wade一激灵从沙发上弹起来,手脚并用爬下沙发。他的手指刚攀上墙壁,身体就轻易被一只钢手拎起。

【博士,放心,Deadpool是个可靠的家伙。】

没等Wade张嘴反对,他已经被丢进了一个火花圈里。事实证明,不寻求Deadpool的意见就是最好的意见。

——所以,这是哪。

如果Deadpool不来这,也不会有什么比如“身着怪异红黑色服装的不明物坠落马路中央”这种乱七八糟的新闻头条。

【噢可怕的灭霸在哪?似乎在这个和平的城市,哥才是“灭霸”吧。】

Deadpool此刻坐在一栋不算高的楼房房顶的围墙上,咬着从新开业的花店顺来的一支花的花茎。

Deadpool叼着花翻过了好几面墙,来到一个居民活动算少的小区,对面有一个十几寸的屏幕,正在报道他。

【今日纽约某区的马路中央掉落一只红黑色不明物,引起七辆汽车爆炸,据目击者的描述,专家怀疑对方是一只巨型的携爆炸能力的变异蟑螂……】

【什么巨型蟑螂!哥如此潇洒不凡的人物,居然被说成蟑螂,有红黑色皮的就是蟑螂?那绿皮岂不是大肥虫?蟑螂死不了,倒是很符合哥。】

Deadpool正天马行空地想着,目光倏忽被一个身材曼妙的女人引到了对面街的巷口。不到一刻钟,Deadpool就揽着刚刚的女人往另一个巷子走去。

【不管在哪,哥一样称霸~是啊,人生真美丽。】

而在另一边。
【嘿,没用的Peter,为什么不敢往下看,看看楼下的风景,太棒了!你为什么不敢往下看,哈哈哈!】

刚上小学的Peter只有六岁,在学校成绩很好,人缘却差得出奇。不明白的人只知道他内向得和自闭症儿童有一拼。知道的,比如他如今唯一的亲人梅姨,真正的明白小Peter不敢交际的苦衷。Peter的父母在飞机上死亡一事,间接造成Peter内心脆弱敏感并且恐高。

学校里专门欺负老实孩子的小霸王团体最喜欢逮着Peter实施他们的恶作剧,当他们无意中得知Peter恐高时,脑子里的诡计比金鱼吐的泡泡还多。

Peter白色的小手抓着不到他膝盖的围栏,小小的胸膛一下下地随着他的呼吸起伏。他棕色的瞳孔里闯进了一个暗色的东西,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只觉得天旋地转,他身子往前一倾,松开了手,栽向那片他们口中所说的极棒的风景——

凛冽的风穿过Peter的身体,把Peter抛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哦天哪!】

【天降babyboy?】

Deadpool身边的女人被吓得花容失色,在Deadpool走神的时候悄悄丢下了这个她刚交上的红黑色服装的“朋友”。而楼上的罪魁祸首早已被Peter大胆的“跳楼”行为吓软了腿,倒在地上小脸苍白。

【嘿,babyboy?你怎么了?晕了吗?随便掉进陌生人的怀里还昏迷不醒可不是一个好孩子该做的事,除非你是前凸后翘的美…】Deadpool抬头看看四周,视线扫到一个在楼顶张望的虎头虎脑的小孩。

【嘿小鬼,你认识这babyboy吗?】Deadpool扯着嗓子喊。

【不…不是!不是…】楼上的小孩看了他一眼,慌慌张张地把脑袋缩了回去。

Deadpool看了看自己怀里的Peter,金色的发丝在夕阳下随风飘扬闪闪发光,精致的小脸上还有这个年龄该有的婴儿肥,眼睛就算闭着还是能看到他的睫毛又长又弯。

【该不会是天使boy吧?Deadpool看起来像是弃babyboy不顾的人吗?不像,不像,不像!好吧,有点像。】

巷子对面的电子屏幕上还在放着愈演愈烈的谣言——关于有一副红黑色皮囊还会爆炸的危险怪物的新闻。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多加条“喜欢吃可爱babyboy”的罪项呢?Deadpool听着渐渐消失在耳边的报道,好笑地颠了颠手臂,让小东西睡得更舒服些。

Deadpool抱着怀里的小东西消失在巷口。

评论

热度(22)